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陕西冠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五味子, 苦参碱, 番茄红素, 脱皮激素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番茄红素l
番茄红素l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番茄红素l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1 14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番茄红素l”详细介绍

  番茄红素
  主要成分:番茄红素提取来源:茄科植物番茄的新鲜果实
  产品外观:红色粉末含量:5%10%90%98%
  临床应用:广泛检测方法:HPLC
  包装:25KG/纸桶保存期:24个月
  药理作用:番茄红素天然的抗氧化剂,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具有延缓衰老,增强免疫力,清除亚健康状态,恢复体能,提高精力。
  1、最新研究成果表明,人体无法合成番茄红素,必须从膳食中摄取,吃一个生番茄只能吸收0.05毫克的番茄红素。因此,补充番茄红素是必不可少的。
  2、保护心血管:在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过程中,血管内膜中的脂蛋白氧化是一个关键因素。番茄红素在降低脂蛋白氧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。3、抗紫外线辐射功能:番茄红素能对抗紫外线损伤。研究人员给10名健康人各补充28毫克β-胡萝卜素和2毫克番茄红素1-2个月,结果服用番茄红素人群紫外线引发红斑的面积减少,程度减轻。
  3、延缓衰老、增强免疫力
  4、番茄红素保护黏膜,番茄红素大量存在于体内各种黏膜组织,长期服用可以改善各种因体内黏膜组织破坏而引发的各种不适。如干咳、眼睛干涩,口腔溃疡,保护胃肠道黏膜组织等。
  5、番茄红素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、降血压、减轻运动引起的哮喘等多种生理功能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